28.10.07

2007 法蘭克福書展有感

法蘭克福書展應該算是今年最幸福的事之一

去年也有來的熟面孔有 Sabrina姊 和 執行長
Sabrina姊是一位令我感到敬佩的職場女性
書展期間 必須到處徵展 回台灣館又得站服務台
似乎沒有休息 但依舊精力十足 一點倦容都沒有
還對我說 " 辛苦你了 !" --真不敢當啊!

另外還有代表敦煌書局的陳先生
他對於古文物的熱中 與世事的智慧
前輩指點 總給予我一些啟示 一語點醒夢中人

當然還有家西書社可愛的 Naoko姊 第一天沒看到她 以為今年不來了ㄝ 挺失落的
開幕後 突然現身且喊我的名字 阿 好開心~~

去年第一次幫忙時 摸不出個頭緒 出版業會遇到的問題 我一概不知
在展覽第三天就有種想回去的感覺 希望趕快結束
但今年已算是有經驗的人 也比較能處理事情 也大概知道該問清的項目
加上一樣是工讀生的盧同學 有他在 不懂交給他就沒問題
展覽結束時 還真依依不捨
我很珍惜這段時間這些人 是一種熟悉的情
何時在續呢 有緣再相聚

--Achiung--

2 Kommentare:

Unknown hat gesagt…

嘿嘿,我也很高興見到你們!好像在國外才感覺得到「他鄉遇故知」的開心喔?

--achiungcita-- hat gesagt…

也是要遇到你們才會有「他鄉遇故知」的喜悅^^